close

 

我平常是一個非常懶惰的人.. 

所以即便我常常染燙 頭髮都已經損壞到快變稻草了 我還是很少購入護髮產品

要不就是買來了 用個3.5次看不出效果就被我冰起來了

 

但這次因為我在FB發摟的部落客百百(百勒絲)強力推薦這個護髮品

而深為忠實發摟客的我 看到"免沖洗"立馬決定買一組來試試看

最重要的是還有另一個原因...我又想要換髮色了..

但是美髮師說我目前髮質狀況再染燙的話怕會全組壞ㄌ一ㄠ料 

 

 

跟百百是用預購的方式 不到一個禮拜就到貨囉!! 非常之快速!!!

我買了 2瓶魔幻血清精華液 1瓶頭皮護理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Boo Magic

 

 

 

裡面就長這樣喔 !

很簡約的包裝設計  我喜歡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36175

 

 

這是他背面的說明

產品是馬來西亞進口的 有些沙龍也有賣 但是都是原價在賣

百百賣的真的優惠很多 

 

 

且針對時常染燙的不僅護髮還護色 最重要的是 不含矽靈

還有常常騎車 髮尾常曝曬吹風打結的都可以天天使用

當然也是任何髮質都適用囉 !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36174

 

 

這真的是我這種懶人第一次使用到最好用的護髮產品

誇張到你第一次使用就有明顯的感覺  (還是我原本真的受損的太嚴重?)

 

總之真的很厲害 ! 

但是 麻煩的是 以後要買就是只能跟著百百的腳步

她用完要再補貨的時候 才能有機會再跟單囉 !!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3617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竹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